這次學校穿堂海報的主題是給...的一句話

所以讓孩子寫了給各科目的一句話,再配上自己繪製的小小人物圖

就完成了這次的海報~(謎之聲:13個人可是一下子就可以填滿整個版面的,呵呵呵~~

以下便是孩子們所寫的一句話

數學你實在太可恨了,出現這麼多次,害我最喜歡的科目都跑走了,我真的好不喜歡你喔!如果我是神仙,我一定用法術把你變不見,讓我們可以不用再每天痛苦的見到你。---13號

考試我好恨你喔!我會把你打的碎屍萬段,把你K的很殘忍,原因全是因為考太難了!不過總有一天,我練到很聰明時,我就會一口氣把你的難題寫過,讓你無法再起來!---12號

國語你為什麼讓我那麼喜歡你呀!而且你只有五節課而已,可以再多一點嗎?國語你可以教我很多知識,也可以教我什麼是新詩,什麼是形容詞,還有很多很多,如果可以永遠都上國語課就好了!---11號

書法我真的好喜歡你呀!可是我一個禮拜只能見你一次,讓我覺得好無聊!還好我回家都有寫書法,所以我不會忘記你。我真希望每個禮拜的星期一、三、四都可以看見書法你,期待有一天把書法寫很好,再一起出去比賽。---10號

我對英語的感覺很討厭,因為我一直以來就很討厭英文課。英文你如果真的來找我,我第一件事我會拿菜刀,把你砍成兩段,因為我想看你哭出來,下一次去樓上看到你,我就輕鬆了。---9號

英文你好討厭,你都害我學不會,我真的很想把你踢出去或是把你打的扁扁的,我好希望你出現越少越好。如果沒有英文你,這樣的話就不會考英文,也不用念英文給老師聽,那不知道有多好!---8號

數學啊!數學!你為什麼星期一到五都會出來,你出的題目太難了,讓大家死的很難看。我希望數學課可以少一點,讓大家不會想到頭痛,讓大家更喜歡上學讀書。---6號

游泳課游泳課,你為什麼只有三天,我真的好喜歡你喔!是我沒有好好把握這個時間,所以才會拖到最後一天才真正認識你的好!---5號

我對社會很喜歡,因為他可以瞭解到我們平常生活的方式,如果他有很多堂就好了!如果社會你有很多堂,我要和你一起去逛逛我們的家鄉,多多瞭解家鄉的名字,還有去看看在台北的女王頭,那該有多好!---4號

書法看起來很好寫,寫下去都很難寫,都要慢慢寫下去,才不會覺得難寫。書法我要跟你說:「每次遇到你,清洗毛筆時,我的手都變得髒兮兮的,所以我不想為了書法你,再讓我的手黑黑的!」---2號

體育呀!體育!為什麼你一個星期不能有很多堂,我好想天天都上體育課喔!這樣我們大家就可以去學游泳,也可以去練習跑步,這樣我星期三跑步就可以跑得很快,這樣我就可以一舉成名成為全校的飛毛腿。---1號

如果數學是一個人,我想跟他說:「數學,數學,我好喜歡你喔!為什麼你一天只有一節,我好希望每天都可以有三節是你的課喔!」如果一天真的有三節你的課,我還想跟你說:「放馬過來吧!那麼簡單的題目,我已經不看在眼中了。」真希望題目可以再困難一點。---3號

書法,書法,為什麼你的課這麼少,我好想再多認識你。書法書法,我喜歡我們在一起,你陪我當書法家,但是回家的時候,我卻忘了帶你回家,我好難過喔!書法書法,你可以提醒我記得帶你回家嗎?---7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z.96class 的頭像
    jz.96class

    帶一片風景走

    jz.96c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